我要写出这世界上最烂的垃圾

鸽子本鸽,有删文的习惯,看心情更,剧情狗血没有逻辑

爱欲-7:祸事

     漆黑的夜格外的不平静,街道上的人家皆是紧闭了房门,深怕这场祸事会牵连到自家。


小六子靠在墙上,剧烈的喘息着,抹了把脸上的鲜血,骂骂咧咧道:“他奶奶的,四哥,这杜先生发什么疯。”


  大晚上的说干就干,一点反应的时间都不给他们留


  “不知道。”乔楚生把子弹装满,神经紧绷着听着外面的动静。


  袭击来的太突然,根本来不及调人,对方火力又猛,今晚,估计要栽了。


  “六子,待会我掩护你,你回去给老爷子报信。”乔楚生神情凝重,老闸那边一向和他们井水不犯河水,今天突然发难,估计被人算计了。


  “四哥!我不走,要走也是你走。”六爷不干,眼睛瞪的老大,一脸凶狠的望着外面步步紧逼的人群:“大不了,老子和他拼了。”


  “要你走就走,他们的枪都装着消音器,明显不想把事情闹大,而且我看他们并没有要杀人的意思,只是抓住了兄弟们。”


  乔楚生望着外面势如破竹的人群,子弹上膛,快速的交代:


  “我估摸着,杜先生估计是想要抓住我们和老爷子谈判,我在这守着,看看他们到底想要干什么,你得先回去通知老爷子,让他早作准备,听见没有。”


  “走”


  他枪法精准的朝领头人开了一枪,子弹故意偏过那人的脑袋,在脸上划过一道血痕,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然后灵巧的四处躲藏。


  既然对方不想杀人,那自己也不用做绝。


  “乔楚生是吗。”宋焦抹去脸上的血痕,清秀的脸上闪过兴奋。


  早就想会一会你了。


  至于那个跑掉的人,他也没管。


  反正他们的目的只是把人扣住用来和白老大谈判,把货要回来就行,有人去报信正好,免得他再派人跑一趟。


 “都别动,我要一个人,好好地跟他玩一玩。”他拦下身后的人,冲乔楚生高声喊道;“乔四爷,把枪收起来吧,这东西用着不顺手,你出来,我们两好好玩玩。”


  宋焦把玩着手中的匕首,雪白的刀刃闪着寒光。


  乔楚生看了看身后所剩无几的兄弟,再看了看被制服的兄弟,还是把枪收了起来,双手高举,走了出去


  “宋三爷不在老闸享福,什么大事劳烦您跑这一趟。”他微微弯着腰,抱拳行礼,嘴角含笑,算是服软。


 他听说过此人,杜先生新收的人,很受器重,是个刺头,到处找老人单挑。


还给自己起个名号,让别人喊他宋三爷。


  到底进来的年份少,老一辈人的江湖人都是一笑了之,把他当小孩儿看的。


  被人捧了面子,宋焦神色缓和了不少。


  “乔四爷,大家都是兄弟,我也不想找你麻烦,老实的把货交出来,我好交差,你们就好过些。”


  “货?”


  乔楚生还真被搞糊涂了,笑着环顾四周道


  “你是搞错了吧,我们两家一向是井水不犯河水,怎么可能会截杜先生的货。” 


  “还嘴硬,小七都看见了,截货的人身上都有青龙帮的纹身标志,快点把货交出来。”宋焦神色不耐

道:“要是这事闹到杜先生耳朵里,事情可能就不会这么简单的了了!”


  乔楚生懂了,应该是货丢了怕被杜先生责骂,想私底下把货找回来,到底是年纪小,被小人挑拨利用了。


  乔楚生心思转动,有了决断。


  误会解开了就行,不然两帮火拼,苦的还是弟兄们。


  想到此,他微微一笑,抱拳行礼,算是给足了宋焦的面子


  “宋三爷,青龙帮真没截您的货,你想一想,我们截您的货干嘛?又没有销售渠道,放在这还占地方,况且白老爷子和杜先生交情深厚,怎么会干这种不讲道义的事。”


  听他这么一说,宋焦脸色犹豫了起来。


  青龙帮的声誉极好,就连杜先生都赞不绝口,况且他的那批货,除了自己人,没人知道是什么,青龙帮也犯不着冒着两帮火拼的风险,去抢一个里面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货。


  “小七,你确定你看见的是青龙帮的标志吗?”宋焦过头,问向身后的一个瘦弱男子。


  那名叫小七的人紧咬着唇,眼中挣扎了一瞬,还是点头道:“我亲眼看到他们把货带到这来的,就藏在仓库的一个角落里。”


  乔楚生察觉到不对,刚想说话,就被宋焦打断了


  “搜!”宋焦一挥手,身后的人就冲了出来,向四面八方散开搜索。


  “三哥,有发现!”很快就有人来报,宋焦冷哼一声上前查看。


  乔楚生自然也是跟了上去。


  “人赃并获,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!”宋焦指着角落里的一个大箱子,上面是一个虎头的标志,是他们帮派特有的。


  “没想到青龙帮也能干出这种事来。”宋焦一脸嘲讽:“丢人。”


  乔楚生身后的人听了纷纷怒目相视,想要上前拼命,却被他拦住了。


  “杜先生什么时候干起来鸦片这个行当了。”乔楚生鼻子动了动,看着那箱子挑眉。


  “你放什么屁,杜老才不会干那种缺德事。”宋焦立马瞪着眼呵斥。


  “这箱子不对,味道不对,里面是鸦片,快撤。”乔楚生反应过来,立马后退招呼着青龙帮的人离开


  “想跑,不可能,给我围住,那个敢跑,把他腿给打断。”宋焦脸色阴沉道,身后的人便上前成包围之势围住了他们。


  “你想死别拉着我!”乔楚生没了和他周旋的耐心,反手轻易将他擒住,打开了他手上的匕首,用枪指着他脑袋,厉声道:“给我让开!”


  他太快了,快到宋焦几乎都没看到他怎么出手的。


  这让宋焦有了很深的挫败感,原来一开始,他只是耍着自己玩。


  “不准放,他不敢动手!”他恼怒的朝身后犹豫不定的众人喊道。


  “你们快走!”乔楚生无视了宋焦,拎着他就更拎小鸡仔一样前面开路,和身后的青龙帮的人道。


  青龙帮的人跟着他一步一步的往前走,两帮人成对持之势。


  “来不及了。”


  先前那个叫小七的男子轻笑出声,往前走了几步,走到了箱子前。


  “小七,你干什么!”宋焦终于觉出不对味来,朝他大喝道。


  “对不起了三哥,我想要活着。”他弯下了腰,打开了箱子。


  吱呀,木箱打开的声音就像是信号一样,从屋外又冲出一队人来。


  “黑帮聚众闹事,贩卖鸦片,人赃并获。”


  “乔探长,这一回,换你去监狱里体验一回了。”陈有立笑眯眯的看着那一箱鸦片,得意的耸肩

评论(9)

热度(2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