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写出这世界上最烂的垃圾

鸽子本鸽,有删文的习惯,看心情更,剧情狗血没有逻辑

爱欲补充车

  害怕?”乔楚生大手在从路垚后背划过,在纤细的腰肢上摩挲,感受到床上的人微微颤抖

“再给你一次机会,现在跑还来得及。”乔楚生轻笑,附在路垚耳边低语

“谁要跑!”路垚炸毛,一扭头,和乔楚生来了个脸贴脸

太近了,感觉心脏都要炸了。

路垚看着距离自己不到一寸距离的俊脸,咽了口口水。

虽然不知道乔楚生今天为什么会这么反常,可这是他的机会,谁知道明天乔楚生会不会又是那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样子。

但他不想再这样了,不想再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,主动出击才是他的风格。

路垚眼中闪过坚定,双手环住乔楚生的脖子,像是小动物一样,怯生生的伸出舌头,试探性的,舔了舔他的鼻尖。


  小少爷懵懵懂懂的眼睛里带着雀跃,又带着试探,盯着乔楚生,情愫几乎化作了实质,把那双原本就漂亮的眼渲染的称得上惊心动魄。

这一刻,乔楚生心中没有任何欲念,有的只有酸楚和满眼的心疼。


  是他不该,不该摇摆不定,让小少爷等这么久。


  路垚亲过了就不敢睁眼,紧闭着眼,听着自己砰砰砰的心跳躺在那装死。


  乔楚生看着他如此模样,笑出了声。


“乔楚生你敢笑话我!”路垚睁眼急声道,却在下一秒,嘴里的话被堵了回去。


  乔楚生一只手搂着他的腰,一只手扶着他的头,望着那肖想已久的红唇,印了上去。


  呃~


  路垚卸下所有的防备,任由着乔楚生为所欲为,腰肢被手抬高,使他微微悬空,不得已的环抱着乔楚生的脖颈借力。


  “垚垚乖,呼吸”乔楚生依依不舍的放过了路垚,擦去嘴角的银丝,看着路垚脸都被憋红了,好笑的说。


  “乔楚生,你笑话我!”路垚不乐意了,开始在他怀里闹了。


  “我又不像你那么有魅力,又没人喜欢,那肯定没经验啊”


  “那你要是嫌弃我伺候的不好,你去找别人去吧,反正喜欢你的人都排着队。”


  他越说不对味,在乔楚生怀里乱扭 。


  乔楚生聪明的没说话,只是看着他笑。


  “笑,你还笑!”


  路垚更气了,想去抓他的脸,却被乔楚生一使劲,给扔到了床上。


  乔楚生也顺势躺在了床上,与他对视着。


  突然,乔楚生动了,轻轻含住了路垚的耳垂,似笑非笑道


  “宝贝儿,有我喜欢你还不够” 


  热气在耳边,传到了脸上,让路垚脸都熟透了。  


  “你,你离我远点,别用你对付女人那一套对我。”


  路垚把他推开,羞的话都说不完整了。


  乔楚生又是笑,眉眼温柔,瞳孔里似有亮光闪烁,显得格外清亮有神。


  尤其是他望着自己的时候,自己的倒影在他眼里格外清晰。


  路垚的心脏,难以抑制的剧烈跳动着。

他有些手忙脚乱去捂乔楚生的眼,心里甜蜜又带着些许懊恼,这人怎么回事,平常看起来凶神恶煞的,现在怎么这么好看,难怪这么招人稀罕。


  他气不过的在乔楚生唇上咬了一口就急忙后退       。


  可没跑掉。


  乔楚生搂着他的腰,把他禁锢在怀里,任凭路垚怎么扑腾,都挣脱不开。


  “捂我眼睛干嘛?丑吗?”乔楚生一只手禁锢住路垚,一只手附在路垚的手上


  “不丑,很好看。”路垚嘟囔着:“就是被你看着,心跳的太快了。”


  “我是不是得什么绝症了。”


  乔楚生愣了一秒,明白过后噗呲一笑。


 “乔楚生你又笑我,不许笑我!”


  此刻的路垚倒不是那副又怂又胆小的样子,在爱人面前,倒像个恃宠而骄的孩子。


  “好好好,我不笑你。”


  乔楚生怕他炸毛,忍着笑意哄他。


  “那你捂着我的眼,能亲你吗?”


  “你要亲就亲,反正是付过钱的,我可不是拿了钱不认账的人。”路垚捂着乔楚生的眼,舌头这才捋直了说话。


  “那我开始了?”乔楚生没有去管捂住他眼的手,这种事小少爷害羞难免,闭着眼要是能让他有安全感倒也无妨。


  反正他的视线早已在路垚不知道的时间里,在他的身上无数次流连,把高挑挺拔的身形全部记在了心里。


路垚:。。。


  这种事你想做就做,为什么还要说一声。


  乔楚生低头去寻路垚的唇,却被路垚躲开。


  路垚弯了弯唇,眼里满是笑意的盯着他看,右手紧紧的捂着他的眼,像是一个奸计得逞的小狐狸。



  使坏的小东西。


  乔楚生低笑,右手一用力, 把人往前捞了捞。

  后面的的过不了审,放老地方了

评论(34)

热度(1017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